北塔区对创卫工作进行隔日复查

【时间:2015-03-20 11: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高波 许丽慧)3月18日下午,北塔区委主要负责人到状元办的5个社区、2个农贸市场对创卫工作进行隔日复查。复查中发现,17日督查交办的19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一些突出问题整改效果明显。

  在北塔社区冷道坡,铲菜整地问题已经落实到位。17日督查时,坡旁有一块约200平方米的菜地,虽然已将菜铲除,但垃圾尚未清运。办事处和社区立即组织人员整改。现在,这块菜地已经均匀铺好砂石,变得平整干净。此外,西湖社区的垃圾塘和区农办家属楼前的荒地都已经填平硬化,焕然一新。观音庵社区原罐头厂进厂路清扫、道旁树树围都已整改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