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人大代表集中视察重点项目

【时间:2015-03-23 11: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本报讯(记者 胡谦 通讯员 朱松青)为使代表更全面地了解全区发展状况,3月18日上午,参加北塔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141名北塔区人大代表报到后,集中视察了北塔区重点建设项目和民生工程。

  代表们实地参观了西湖北路提质改造工程、高撑二期安置地基础工程、北塔生态园、江北污水处理厂等14个重点建设项目和民生工程,重点了解了北塔区经济发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等群众密切关注的方方面面。通过视察。代表们受到了鼓舞,增强了信心,纷纷表示,将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认真履职,建言献策,为北塔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