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集锋为母校捐赠爱心图书

【时间:2015-03-27 16: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水庙邮政支局刚送来的未拆封的图书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保文)3月26日下午,北美新宁同乡会副会长、新宁县水庙中学校友邓集锋先生捐赠的图书顺利抵达母校,这批图书共495册,总价值近1.2万元。他的此举又为水庙中学的505名师生送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捐赠的爱心图书已经被整理登记后放入了学校图书室。

  邓集锋先生是从水庙中学走出的成功人士,自2015年1月15日下午在母校作了励志即兴演讲后,在校园内引起了轰动,成了师生们议论的话题,无一不以他为榜样,从心底钦佩他。邓先生在谈起自己成长历程的时候,他说特爱读书,还意味深长地感叹:知识,对一个人的成长和成功来说太重要了,能够改变一个人的命运。前不久,他出国发展自己钟爱的事业,没有忘记母校里一双双求知若渴的眼睛。于是在临行时,他请求父母亲将自己在大学读过的书及从书市买的图书捐赠给母校,让孩子们多读书多长见识。他的父母亲替他完成了心愿,捐赠的图书在今天下午全部抵达母校。邮递员走近笔者,竖起大拇指说:“这批图书装满了5个大纸箱,邮寄费多达600多元,现在这种人太少了,真了不起呀!”

邓集锋捐赠的刚码堆摆放的图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