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加强委员培训提升履职能力

【时间:2015-03-30 09: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 通讯员 胡晓建)3月16日,为增强委员在新常态下履行职能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有效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大祥区政协邀请省、市政协相关领导和专家学者为全体区政协委员们进行理论学习辅导。

  近年来,大祥区政协一直高度重视委员队伍建设,将委员队伍建设作为政协工作的基础工程,努力提高委员队伍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和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培训中,省市政协专家学者围绕形势政策、政协知识和履职重点等内容,从人民政协的定义、特点、作用、任务、需要掌握的问题、经常性工作、履行的基本职能、如何撰写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深刻阐述。大祥区政协要求各个委员,今后要加强学习,发挥好委员作用,履行好人民政协职能,以改革思维、创新理念、务实举措,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合作共事“四种能力”,努力增强服务“四个全面”的本领。

  培训会上,大祥区政协还对2014年度政协委员优秀提案、政协工联委工作先进个人、政协活动先进委组以及政协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