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全区公安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时间:2015-04-01 15: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卫华 彭小祥)3月31日上午,大祥区全区公安工作会议在大祥区机关大楼一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大祥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桂楚,区委副书记刘曙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康正健,区委政法委书记姚文,副区长、公安局长唐赤卫,区人大副主任于代会,区政协副主席姚茂春及大祥公安分局全体党委成员出席了会议,大祥公安分局除值班备勤和出差在外全体公安民(辅)警共4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委柳红平主持。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4年全区公安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安排2015年工作。

  会上,大祥公安分局副政委兼政工室主任李莉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014年度被上级机关表彰以及本局对派出所绩效评估先进单位、执法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优秀社区民警等一批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唐赤卫局长作了题为《适应新常态促进新发展努力实现新形势下公安工作的新跨越》的工作报告,2014年,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全年工作思路,坚持维稳要务,突出打防主业,注重民意导向,夯实基层基础,加强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为维护大祥的“两个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全区公安民警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深化公安改革为动力,以扎实推进“四项建设”为载体,着眼大局保稳定,立足实情强基础,注重民生压发案,回应期待惩犯罪,推进改革抓管理,强化建设促发展,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着力提升公安机关战斗力和公信力,为大祥经济社会发展打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依法高效的服务环境,努力实现新形势下大祥公安工作的新跨越。一是着眼大局,在保稳定上尽职责;二是立足实情,在强基础上谋突破;三是注重民生,在压发案上做文章;四是回应期待,在惩犯罪上下功夫;五是推进改革,在抓管理上想办法;六是强化建设,在促发展上显成效。

  大祥区政法委书记姚文就如何开展今年公安工作谈几点意见:一是要在维护社会稳定上实现全面突破;二是要在深化治安管控上实现全面突破;三是要在公安机关管理服务上实现全面突破;四是要在提高执法质量上实现全面突破;五是要在信息化建设上实现全面突破;六是要在公安队伍建设上实现全面突破。

  邵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康正健对2014年全区公安工作进行了高度的评价并就今年公安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始终把群众的安全感放在首要位置;二是要始终把大祥经济社会的发展放在重要位置;三是要始终把规范执法作为衡量公安工作队伍建设的唯一标准。

  大祥区区长李桂楚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一年来在公安战线辛苦的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在充分肯定2013年公安工作成绩的同时就新一年公安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一是服务发展、更加主动、更加有为的为经济建设保驾护航;二是履行第一责任,做强公安主业;三是塑造第一品牌,建设过硬队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