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新滩镇办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15-04-07 17: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整治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震东 蒋媚)为切实加强清明期间烟花爆竹经营安全监管工作,规范烟花爆竹经营行为,4月3日,北塔区新滩镇办事处联合区安监局、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开展了“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

  在专项整治行动中,该办分四个组对辖区内烟花爆竹经营店进行拉网式检查。工作人员检查中发现烟花爆竹摆放不规范,警示标志缺少、防火设备过期、经营“三无产品”等行为,立即要求店主进行现场整改;同时发现少数无证经营的商户,检查组现场予以了取缔,收缴、责令清退了全部违法经营的烟花爆竹。据了解,此次行动重点对其中3家烟花爆竹经营店超储存量的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共收缴超量储存烟花爆竹134件,并且该办负责人分别找到这三家店主进行劝导,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要求他们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立即停业整改,做到依法规范经营。

  通过开展此次行动,进一步加强了烟花爆竹市场监管,有效提高了广大经营户的安全销售意识,确保了烟花爆竹经营环境安全,为清明节期间销售和燃放烟花爆竹提供了安全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