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强力拆违推进大祥路北段建设

【时间:2015-04-07 10: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晓建 秦明)4月1日,大祥区政府联合市资江南岸建设指挥部、市城建投公司,组织区治违办、公安、卫生、消防、城北街道、城西街道等部门和单位,出动200余名工作人员,对资江南岸风光带大祥路北段工程项目建设中遗留的违法构筑物、绿化带以及其他设施进行依法强制拆除。

  大祥路北段南至白公路北至资江南岸,全长200米。由于规划中的大祥路北段部分道路用地被附近某小区临时作为绿化用地使用,市资江南岸建设指挥部、区援建指挥部、街道、社区做了大量的思想工作,但该小区部分业主仍以各种借口阻碍大祥路北段开工建设,以至道路建设历时数月仍无法动工。为破除城市建设障碍,营造城市建设和管理的法制环境,促进城市建设科学发展,该区决定对大祥路北段遗留的违法构筑物、绿化带实施强制拆除。

  拆除现场,工作人员以人性化的手段移栽绿化苗木并做好劝导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出动大型机械作业。据悉,此次拆除的违法构筑物、绿化带面积2600余平方米,有力地推进了大祥路北段的工程进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