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督查“三联二访一帮”活动等综治重点工作

【时间:2015-04-10 15: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俊文)为推动双清区综治重点工作的落实,3月底4月初,北塔区组织纪检、政法委、组织部、督查室、群工部、综治办等部门成立联合督查组,对全区各单位的综治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督查。

  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访问群众等方式,对各级各部门开展“三联二访一帮”活动、“三进三争”活动、民情恳谈活动、网格化管理、重点人员管控、群工站、巡逻防控、法制学校、综治宣传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督查组发现,该区各级各部门都制定了专项工作方案、明确具体责任人,确保了综治各项重点工作的有序推进,尤其是该区56个村(社区)都按照时间节点召开了民情恳谈会。但是还存在着部分单位干部职工没有按照每人走访20户的要求进行走访、巡逻记录不完整、重点人群台账不完善等问题。

  督查结束后,该区下发督查通报,对综治各项重点落实到位的单位进行了表扬,同时,对工作中出现问题的单位进行了点名批评,并要求这些单位制定整改计划限期整改到位,确保该区各项综治重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