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龙须塘街道倾情为民办实事

【时间:2015-05-04 11: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雪珊 陈龙)4月26日,双清区龙须塘街道办事处得丰市场300多户业主走在明亮、整洁的市场道路上,盼望已久的路灯终于全部安装完毕,他们向前来回访的办事处、社区干部竖起大拇指点赞。

  今年2月以来,龙须塘街道办事处共安排70余名干部深入居组走访,了解民情并着力为民办实事。他们将收集上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整理,制定办实事计划。截至4月底,龙须塘街道共为居民办事52起,修建小街小巷道路10公里,安装路灯300盏,清除死角垃圾500处,妥善处理矛盾纠纷85起。兴建社区干部加班加点连续2个多月不休息,协助长岭新村业主收取物业费,并疏通小区内堵塞多年的下水道,改变了长岭新村因物业管理费收不上小区内垃圾成堆、居民怨声载道的脏乱差局面;五井塘塘社区争取上级支持,将3公里的五井塘路修葺一新,还利用空坪隙地为居民修建了休闲健身场所;龙须塘社区积极投身金锣湾小区建设和龙须塘片区改造,全力整治居民反映的环保问题,受到群众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