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对点扶贫助力大祥区山东村发展

【时间:2015-09-07 09: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肖燕 通讯员 钱向平)8月27日,6辆满载水泥的大卡车开进大祥区蔡锷乡山东村活动中心前的大坪,这是邵阳市环保局为扶贫点送去的100吨水泥,以帮助该村维修公路。

  山东村位于蔡锷乡南部,辖20个村民小组,全村共409户1860人。目前,还有通往12个组的5.5公里的马路没有硬化,给村民的生产、生活带来很大不便。

  今年,市环保局驻村帮扶工作队来到山东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驻村帮扶以来,工作队积极进行调研,倾听群众意见。为帮助扶贫点解决实际困难,今年6月,市环保局送去了5万元扶贫资金。此次,又送去100吨水泥,作为山东村修路之用。见到满载水泥的卡车,该村支书徐向东高兴地说:“这是给我们实实在在的帮助,我们一定要管好、用好,不浪费一包水泥,带领村民早点修好公路,早日脱贫致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