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举办群众艺术作品展

【时间:2015-09-08 09: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晓建 苏秋萍)“现在有时间了,我想拿起相机拍我喜欢的东西,我觉得摄影是一种艺术,也是一种修行。”参加此次摄影展的刘兰这样说道。

  为充实群众的精神世界,弘扬传承文化、建设文化的理念,日前,大祥区“欢乐潇湘·幸福邵阳”群众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在市松坡图书馆开展。此次展览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目的,辖区共精选70余幅作品参展,体裁多样,立意新颖,其中不乏主题突出、艺术特色鲜明的佳作。据了解,此次展览持续了3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