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追回社保养老金19万元

【时间:2015-09-09 15: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黄可乐 通讯员 王设计 谭海涛)9月7日,记者从邵阳市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处获知,大祥区城乡居保中心从7月起积极开展重复领取社保养老金清退追回工作。截至6日,共169人主动办理多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养老金的退还手续,退还金额共计19万余元。

  今年7月份,大祥区城乡居保中心通过全省社保数据比对确认,核查出在辖区范围内共263人重复领取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和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待遇,涉及金额达31万余元。这一问题引起了大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高度重视,区人社局立即召开会议对社保稽核工作布置。村(社区)工作人员将下发的稽核告知书逐一发送到重复领取待遇人员手中。在相关部门的积极努力下,许多重复领取社保养老金的人员主动办理了退还手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