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以铁的措施迎暗访

【时间:2015-09-13 09: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晓建 吴珺)9月9日,大祥区组织区直相关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先后到辖区内4处创“国卫”亮点工程进行观摩,并召开创“国卫”迎国家暗访工作推进大会。

  该区要求,辖区各中央、省、市驻区单位、各援助共建单位要严格按照迎接国家暗访调研工作分解表一项一项落实,已经达标的要巩固,没有达标的要立即整改。下一阶段,相关单位要围绕这次市里督查发现的33个问题查漏补缺,各个工作组和相关职能部门、街道、乡镇、村都要严格按照迎接国家暗访调研工作分解表一项一项落实,已经达标的要巩固,没有达标的要立即整改。要进一步提升创建质量,保持优美、整洁、卫生的城市形象,通过营造氛围,充分发动;强化措施,力求实效;精细创卫,不留死角;明确责任,奖惩分明等措施,迅速在全区掀起迎接创“国卫”暗访工作的高潮,以铁的纪律,来确保创“国卫”暗访工作的圆满成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