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委召开政治协商会议听取工作意见

【时间:2015-09-16 16: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晗叶 通讯员 郑红兵)为集中民意汇聚民智,推动下半年工作更有成效地开展,9月14日上午,大祥区委召开政治协商会议,就全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干部作风建设等情况听取政协常委意见建议。区委常委、区人大主任、区政协主席出席会议。

  会上,区政府通报了上半年全区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以及开展的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城乡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改善民生、转变干部作风等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上半年区政府紧扣年初确定的目标,主动适应新常态,迎难而上,加快经济发展,14项主要经济指标有7项排在全市前三名,有9项排在全市前五名。城管综合治理得到加强,市容市貌明显改善。抓民生实事促惠民工程,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对此成绩的取得,区政协常委委员在发言中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各抒己见,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分别从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城市建设和管理、民生民利保障、基层组织治理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工作的31条意见和建议。

  区委书记吴劲松认真听取了政协常委的发言,一一概括出发言要点,并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政协常委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具有建设性,提到的问题有些区委政府已经实施,但效果不尽人意,有些正在实施,但进度不快,有些已经关注到,正在准备实施,但准备工作不全面不充分,有些问题还没有关注到。他要求两办对政协常委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研究和分类,落实办理单位、办理责任人,办理时间,办理方案和办理路线图,逐条予以落实。他指出,要充分尊重和坚持政协民主协商制度,经常性地开展民主协商活动。他希望区政协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服务大局推动加快发展,凝心聚力维护社会稳定,开拓创新提高履职水平方面有新的更大作为。同时要求各级党委深刻认识政协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为政协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桂楚对委员们的发言用“高、广、深、精”四个字给了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区政府将诚恳吸纳、认真办理和落实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大祥经济社会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区政府将一如继往地大力支持政协工作,为政协机关和政协委员开展工作提供充分的物质保障和优良顺畅的环境。

  区政协主席陆先宏要求全体政协常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切实担负起政协委员职责,在本职工作和委员履职中当表率作模范,更好地为大祥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