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教育事业默默奉献的好校长

—记新邵县新田铺镇中心小学校长石革安

【时间:2015-09-18 12: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在新邵县新田铺镇村民流传这样一句话,孩子读书就要到中心小学读,在那里我放心,因为此校有位一心为孩子的好校长,这位被村民赞赏的校长就是石革安校长。

  石革安于87从事教育工作,任过班主任,她每做一件事情都是扎扎实实,她在任班主任期间全班学习成绩全校第一,由于她教学出色于93年调任新田铺中小任数学教研组长,她一心一意扎根教育事业,她于98年调任喻射完小任校长,她一到完小首先厉抓学校的面貌和教师思想素质,使完小的面貌和教学质量及师生的素质有了很大的提高,通过努力于2004年又调回中小任校长,中小当时的教学楼破旧不行了,一直都没有满足师生们所需求,石校长东奔西走,向上级部门反应申请解决学校落后的面貌和项目资金问题,和当地政府协商用地问题,挨村挨户集资捐款。

  经过几年的努力终于建筑了一所崭新的学校,使中心小学起了一个翻天复地的变化,现在的中小有二十八个班,二千多学生,在职教师71名,石校长对教师就像兄弟姐妹,对学生就像自己的孩子关心和爱护,石校长现在的目标是把中小打造成一所全能学校,学校运动场十多亩地已经收好,正在紧张的筹备资金和场内设备,在不久的将来中心小学将会是一所全能高质量的学校展现在我们面前。

  石校长为教育事业呕心沥血,默默的奉献,为国家和人民培养了一代又一代人才,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