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开展创国卫“12345”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5-09-21 09: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旭)为在全区上下形成“关心创卫、支持创卫、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9月16日下午,大祥区政府主要负责人来到百春园社区,率先对该社区的10户群众及门店经营户进行联点走访宣传,拉开了该区“12345”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

  “12345”志愿服务活动是指按照全区“七个一”工程和区直机关单位联点社区的要求,组织在职区级领导、区直机关各单位、创卫工作组主要职能部门、各街道(含雨溪镇)、各社区干部,分别包干走访10户、20户、30户、40户、50户群众或门店经营户,开展创卫“大走访、大宣传、大劝导”的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志愿者们共走访了七家门店经营户和三户居民。每到一处,他们都会向其宣传讲解创“国卫”的相关知识,提醒经营户严格遵守“门前三包”的相关规定,保持店内环境卫生有序整洁;呼吁社区居民加强小区、楼道及自身家庭环境卫生的保洁力度,遵守交通秩序;劝导和制止乱吐、乱扔、乱骂的现象。同时,留下了联系号码,希望居民能够及时反馈相关信息,倾听百姓心声,切实了解居民的所想、所疑,从居民们反映的细节问题上加以整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