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新城大道项目房屋征收完成逾九成

【时间:2015-09-29 11: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晓建 刘钢辉)9月25日,大祥区新城大道援建指挥部透露,备受关注的市体育中心新城大道项目9月14日起进入房屋征收正式签约期,截至9月23日,一期签约完成81户,签约率达92%。

  新城大道是体育中心一条重要的疏散通道,分别与西湖南路、桃花路、金山路、紫霞路、邵檀路、邵水西路、建设南路等城市道路相连。道路全长3千米,路幅宽约60米,为沥青砼路面的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总投资6.2亿元。

  大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新城大道建设工作,成立了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龙毅鹏任指挥长的援建指挥部,并抽调精干人员专门负责征地拆迁工作。房屋征收签约工作启动以来,尤其是在现阶段的特殊情况下,市、区、街道、社区的指挥部工作人员始终做到思想高度统一,行动毫不退缩,加班加点,毫无怨言。房屋征收签约期间,市人大副主任胡民主亲自到场指导工作,现场开会解决问题;区委书记吴劲松,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桂楚多次深入征拆对象户家中,跟老百姓谈政策、做工作;市、区援建指挥部坚持重点问题集中研究、集中解决,并多次召开调度会议,专题解决征地拆迁工作中出现的各类矛盾问题,最大限度地维护群众利益,圆满完成了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