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查处一问题蛋糕店

【时间:2015-10-12 08: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宁如娟)10月9日,大祥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创“国卫”检查中发现,迎春路一家名为“快乐西点坊”的蛋糕店,存在使用过期食品添加剂,销售无生产日期、无保质期的“三无”产品等问题。目前,大祥区药监局已对该店的问题产品进行查封。

  在“快乐西点坊”蛋糕店的操作间内,大祥区药监局执法大队的工作人员发现不少已经过期的食品添加剂,包括生产日期为2013年、保质期18个月的香芋果酱,发霉并且长虫的过期蓝莓果酱等。该店摆在货架上销售的月饼均只有生产日期,没有保质期。而部分蛋糕,却只标明了保质期,没有生产日期。这些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商等信息标注不全的食品,都是“三无”产品。

  当天,大祥区药监局执法大队共在该蛋糕店查处无保质期的月饼16箱,过期的食品添加剂13样。在一一核查后,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将查出的问题产品进行封存。工作人员表示,会对该蛋糕店的产品做进一步检查,并根据《食品安全法》给予该蛋糕店相应的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