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赤卫同志到“9.25”重大交通事故遇难者家中开展助学活动

【时间:2015-10-15 15: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卫华 易昕)10月13日上午,大祥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唐赤卫,在分局副政委、政工室主任李莉及中心路社区干部陪同下代表大祥公安分局到“9.25”重大交通事故遇难者佘劲草父亲余新民家中对其孙女佘依妍开展助学活动。

  佘新民大儿子早亡,妻子常年卧病在床,他年岁已大无经济来源还要照顾年仅13岁的孙女佘依妍,现在家中唯一的劳动力小儿子佘劲草又意外身亡,一家人生活十分困难。唐赤卫同志在处理“9.25“重大交通事故善后工作时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十分同情,当即决定对佘依妍进行助学,由分局每年资助佘依妍6000元助学金直至其大学毕业。13日上午,唐赤卫同志一行到佘新民家中将今年全年助学金6000元现金送到佘新民手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家中情况,并表达了分局对死难者的沉痛哀悼,他表示,佘新民及其家人今后生活有任何困难都可以找他倾诉,他将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同时他希望佘新民及其家人尽快从丧子之痛中解脱出来,积极面对今后生活,重建美好家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