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抗战老兵和孩子们共度重阳佳节

【时间:2015-10-27 15: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晓建 马梦娜)“我18岁参加抗美援朝战争,今年正好83岁,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我们这些抗战老兵们的关爱。”10月21日,大祥区光荣院抗美援朝老兵阮刚栋接过小志愿者送来的热水袋,动情地说。当日上午9点,大祥区民政局和团区委组织18名志愿者和31个幼儿园小朋友来到大祥区光荣院,与抗战老兵们共度重阳佳节。

  孩子们一来到光荣院就马上围着各位抗战老兵,给他们捶背、揉肩,一些小朋友还特意把自己带来的橘子剥给老人们吃,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给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歌舞节目,并送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卡片、热水袋、热水杯等暖冬礼物。看到孩子们到来,不少的老人的眼睛都湿润了。在现场,这些抗战老兵们纷纷表示,平常和战友一起散步、下棋,老年生活过的非常舒适,但今天和小朋友们一起玩闹才真正感受到天伦之乐。

  此外,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修剪头发、测量血压、检查血糖,幼儿园家长们给老人家包饺子、制作了一顿丰盛的重阳节大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