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依法强制拆除一处违法建设

【时间:2015-10-27 15: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晓建 秦明 孙妍玲)10月中旬,大祥区檀江乡联合区治违办,对双江村的一处违法建设进行了依法强制拆除。

  据悉,此处房屋修建于1989年,一直无人居住,去年底开始违法加修第4、5层。今年来,檀江乡控违办多次对其下达了停工通知书和限期自行拆除通知书,但户主一直置若罔闻,继续加建,在当地造成了恶劣影响。檀江乡党委、政府对此高度重视,立即报上级有关部门,进行了统一部署,制定了强拆方案,实施了依法强拆。据了解,此次行动共组织工作人员100余名,拆除违建约500平方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