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司门前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邹海康医者仁心情系患者

【时间:2015-12-23 15: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大松)12月23日,隆回县司门前镇永明村,县政协委员、司门前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邹海康带着医护人员深入村组,进行结核病免费筛查,从16日开始,他们已完成新庄、宝山、宝丰、众善、永明等村,免费筛查群众数千人。

  邹海康2003年当选为第六届县政协委员,现已连任三届,还担任镇台联组长。自从当选政协委员后,他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心中不忘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建设,尽显了一名政协委员的大爱。邹海康积极参加政协会议及各项履职活动,认真开展相关调研视察,严格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在村级财务、魏源品牌、乡村一级党员培养等问题,特别是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升医院医疗服务水平的问题上,他结合自身专业知识以及农村医院的实际情况,认真建言献策,为党政决策当好参谋助手,他的多条提案已被县里采纳并基本落实。

  2014年4月邹海康进入该镇中心卫生院后,主抓医疗业务,2015年使医院收入突破400万元,比去年翻了一番。上班看病时,每当碰到病人缺少医疗费用,他都是主动垫上,有时为病人垫钱数千元,病人病愈还钱时,特别感谢。

  邹海康担任台联组长后,工作年年被县里评为先进,并代表县参加市里的先进代表发言。他每年都要组织成员对困难台属进行年终慰问,给他们送米、油、钱,每年总要看望七八户,还给他们免费赠送《台湾工作通讯》、《两岸关系》等刊物。资金除了由条件好的台属自愿捐助外,其余都是邹海康个人资助,孙家陇村台属孙群葆对此非常感激。

  除此之外,积极调解群众纠纷,村里修路、架桥,积极捐资出力,邹海康总是尽心尽力,处处彰显政协委员的风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