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母校恩 严冬送温暖

【时间:2016-01-19 09: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启龙)1月18日,天气寒冷,但武冈市职业中专一年级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的学生感到非常温暖,都穿上了周叶英女士赠送的服装。

  周叶英女士是武冈市安乐乡人,2008年毕业于武冈市职业中专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2011年毕业于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现为杭州某服饰有限公司主设计师。为了感恩母校、激励师弟师妹们,她将自己设计并制作的120多件服装赠送给该校一年级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的学生。

  “我一定好好学习,学成之后,像师姐一样,服务社会,报效祖国,感恩母校,感谢老师!”一学生接过服装时如是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