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细心有耐心的驻车站管理所主任

【时间:2016-02-23 15: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戚威 刘春耕)新邵县汽车站班车线路多,矛盾问题也多,所以驻车站管理办公室的工作任务也就重大,在戚主任的带领下,他们用实际行动:细心和耐心把所有矛盾都一一协调处理好。

  一是在戚主任上任车站管理办公室主任以来,每年他都要处理几十起线路班车的矛盾,他很细心的经常和各线路老板聊天,从聊天中了解问题,如果发现问题,他就及时主动的找双方负责人进行调解,把矛盾消除在萌芽之前,他的工作精神在广大司乘人员中得到了赞赏,称他为110只要有任何事找戚主任就能圆满解决。

  二是细心的戚主任原本星期六,星期天是休息时间,但是他一心牵挂着车站客运的安全,他生怕有什么安全漏洞,他都主动放弃休息,到车站对各安全岗位进行督促,因当时湘运公司正在改制,很多人思想有浮动,对工作有消极态度,戚主任发现问题就耐心的讲解,做思想工作,在岗一天就要站好一天岗,就要保证好车站的正常运作和乘客的安全。

  三是2015年新邵车站矛盾最多是新邵至坪上线和新邵至高铁邵阳北线,因不是同一老板经营,重复线路达到了90%,又是在同一车库发班,经常为招揽乘客而发生矛盾,加之这两线路的老板都是有能力的人,谁也不信谁的火,使两线路多次发生相互堵车事件,对车站客运造成了不良影响,戚主任把情况向局领导汇报,提出方案,得到了局里和车站的支持,他又耐心的和两线路老板交通好,最后采取把新邵车站内发车车库进行调整,专门为高铁线路安排了专门发车车库,圆满的解决了已久的矛盾。戚主任对工作认真,对同事和谒可亲,车站所有工作人员只要说起戚主任那是个个竖起大母指赞口不绝。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