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上运管所风雨无阻保平安

【时间:2016-02-27 09: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小中 刘春耕)新邵县坪上镇高速高铁纵横,对负责该区道路运输管理的坪上运管所来说是责任重大,春运期间更是忙碌,全所人员放弃假期全力为保春运平安尽心尽力。

  邵阳北站高铁的流动客源多,社会上各种车辆也随之而来,正班客运车辆和社会上跑黑车的时有矛盾发生,坪上运管所谢小中所长带领全所工作人员全力打击黑车营运,不管是哪里的黑车或是哪个有关系的黑车他们都按规章按政策发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派专人驻扎在高铁北站维持客运运输的正常运作。

  今年春运天气恶劣,又下雨又是下雪,天气寒冷,但是运管所全所工作人员在寒冷的天气中为春运保驾护航,看到别人都是高高兴兴的带着老婆孩子去走亲戚,还他们因职责所在都在执勤,从来没有半句怨言,个个都是尽心尽力,虽然是又冷又累,但是当他们看到在他们的努力下保证了春运正常有序的运行,他们的心里是暖暖的,再苦再累也是及得,群众从他们身边走过总是看到他们脸露笑容,他们是好样的值得为他们的忘我精神点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