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从业人员的贴心人

记振邦物流投资有限公司经理郭红旗

【时间:2016-03-16 15: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凌丰 刘双喜)“感谢振邦物流公司给我们免费入了意外伤害险和工伤保险,解除了我们务工人员的后顾之忧。”当振邦物流公司的从业人员龙友华领到保单时激动地说。

  2015年12月4日,振邦物流公司南昌货运站装车作业时,装卸工王某在装卸作业时不慎从车上摔下来,经抢救无效死亡。由于南昌货运站没有购买装卸人员意外伤害保险,南昌站花费了50多万元才处理好善后事宜。事后,振邦物流公司经理郭红旗痛定思痛,决定在公司各站点为装卸工人和工作人员免费入人身意外险和工伤保险,弥补物流公司这块短板。目前,振邦公司已投入5万多元,为全公司从业人员购买了意外伤害险和工伤保险,免除了公司从业人员的后顾之忧。

  “免费为从业人员购买意外伤害险和工伤保险,不仅使我公司从业人员安心工作,免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也可进一步降低我公司的经营风险,一举两得,何乐不为!下一步打算在物流行业全面推广!”振邦物流公司经理、物流协会会长郭红旗坚定地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