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整治出店经营 拉开了集中整治经营行为序幕

【时间:2016-04-02 07: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唐红亮)针对出店经营现象出现反弹,3月31日上午,邵阳市北塔区拉开了集中整治出店经营行为的序幕。

  当日,由原城管局和原环卫局“合二为一”的北塔区城管局出动全体城管队员,兵分三路,分别对江北大市场、资园农贸市场和江北鱼苗场农贸市场的出店经营现象进行专项整治,共对34家不听劝导商家的出店经营物品予以登记保存。

  “市场的人行通道经常被摆放在门面外的摊位堵死,我们有时来买个菜,由于人挤人,往往要花费个把小时时间。经过整治后,市场敞亮多了,不光看着舒服,买菜也省了不少事。”当日,一位正在资园农贸市场买菜的市民对整治行动表示欢迎。

  “今天的整治行动只是开了个头。近期我们将对全区城乡的所有出店经营现象进行整治,并于经营户签订‘门前三包’责任状,形成控制出店经营行为的常态机制。”北塔区城管局副局长徐昭军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