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一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没有发生较大及以上事故

【时间:2016-04-18 09: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朱杰 通讯员 朱勋)4月16日,记者从邵阳市安委办了解到,一季度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总体平稳。1至3月,全市共发生生产安全事故49起,没有发生较大及以上事故。

  市政府从1月6日起至3月底,用整整一个季度的时间,开展“春雷行动”,彻底清剿非法生产经营行为。行动期间,全市排查生产经营场所2763个,出动执法人员18358人次,在各重要路口路段设卡检查741次,受理举报231次,立案361起,查获参与非法生产经营车辆87台,收缴销毀非法烟花爆竹14883件,取缔关闭生产经营场所193处,行政拘留48人,“春雷”行动取得较大成果。

  狠抓了节后复产复工安全工作,市县两级监管部门都按照要求,明确了复产验收标准和程序,督促企业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严格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加强员工安全培训教育,严把复工复产自查关、审批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