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06人参加邵阳考区录用公务员考试 实际招录计划数407名

【时间:2016-04-25 09: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杨波)4月23日,2016年湖南省公务员考试笔试开考,成功报名邵阳考区的考生人数为7806名,均为报考邵阳市市直机关(包括市地税系统)公务员、县(市、区)及乡镇机关公务员、选调生三类考生。市领导王昌义、胡民主、王若波到考点巡查。

  据了解,邵阳市原计划招录公务员共426名,因达不到开考比例,经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同意,取消和核减计划数19名,邵阳市实际招录公务员计划数407名,其中市直机关39名,市地税系统35名,县(区、市)及乡镇机关299名,选调生34名。今年,全市共有12229名考生通过省人事考试院报名系统报考,最终通过考务平台缴费确认的考生人数为7806名。

  本次公务员考试邵阳考区共置6个考点、262个考场。为确保考区录用公务员笔试顺利进行,市人力资源考试院特邀请交警、武警、公安、无线委员会等相关工作人员全程参与配合,参加公务员考录的工作人员都签订了工作责任状。各考点考场均配备了视频监控、屏蔽仪、金属探测仪等设备,考试秩序井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