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旅游重点工作调度会 部署2016年旅游重点工作

【时间:2016-04-30 07: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伍洁)4月29日,邵阳市召开旅游重点工作调度会,研究部署今年全市旅游重点工作,副市长赵为济参加会议。

  今年全市推进市县区两级确定的40个重点旅游项目。其中崀山、南山、黄桑、武冈古城—云山、虎形山花瑶—高州温泉、挪(草字头+那,请造字)溪森林公园、白水洞、蔡锷纪念园、双龙紫薇博览园—玉清宫、望云山十大重点景区的开发建设和提质改造。启动城区重点旅游景点建设三年行动,重点恢复“宝庆古八景”,新建“宝庆新八景”。加大创建等级景区力度,完成湘窖生态酒城创建4A景区、双龙紫薇博览园和白水洞景区创建3A级景区的创建任务。同时,将抓好旅游厕所建设,新建景区(点)厕所100座。推进虎形山、寨市镇、长安营镇、高沙镇等10个旅游风情小镇建设。重点支持新宁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支持城步国家公园体制改革、推进开发寨市古镇古村群落。

  就今年旅游重点工作,赵为济强调,要加快旅游景区厕所的提质改造,使厕所改造全面达标;要做好旅游户外广告宣传工作;各县市区要认真做好“十三五”旅游规划编制工作;因地制宜做好全域旅游的典型经验交流;要加快景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整合资源加快推进景点连线建设;加大景区等级创建力度;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旅游队伍的整体素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