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邵阳市第二届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正式启动

【时间:2016-05-11 09: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李超 通讯员 胡勇杰)5月10日,2016年邵阳市第二届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市计算机学校举行。老领导、市职成教育学会会长银醇祥宣布活动周启动。

  目前,邵阳市共有各级各类职业学校60所,在校学生7万余人。全市基本形成了高职、中职不同办学层次,公办、民办、部门行业办等不同办学主体,职业中专、职业高中、成人中专、技工学校等不同办学类型的多元化职业教育办学体系,逐步建立了以高职高专为龙头、中等职业学校为主体、乡镇农校和各类培训机构为基础的覆盖城乡的职业教育网络。

  今年的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时间为5月9日至5月15日。市教育局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职业学校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制定适合本单位的职业教育宣传周方案,深入广泛宣传我市职业教育的发展成果,让全社会了解职教、体验职教、参与职教、共享职教发展成果。同时,要积极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和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从而助推邵阳市职业教育迈上新的台阶,为教育强市建设和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