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开展弘扬长征精神征文比赛 加强革命历史教育

【时间:2016-06-07 09: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黄仁发 通讯员 曾建斌)5月27日,邵阳市委宣传部就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征文大赛发出通知。

  为传承红色基因,加强革命历史教育,经市委市人民政府同意,我市在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面向全市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征文大赛。征文题材分三类:一是讲述红军长征在邵阳的故事;二是阐述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的认识;三是围绕邵阳人民在长征中的重大作用、发展邵阳红色文化等,进行探索论证。作品体裁、风格不限,要求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征文时间从目前开始至9月结束。

  届时,我市将组织有关专家分类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各若干名,择优选取部分作品在市内主要媒体刊发。参赛作品报送方式详见市社科联网站(http://www.syskl.gov.cn/index.asp)。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