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洞口县城管局“两学一做”好标兵向元平

【时间:2016-06-08 15: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钢强 通讯员 刘和宝)向元平,男,1979年生,洞口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渣土管理所党员干部。2016年6月7日8点30分左右,渣土管理所向元平、刘小妹、曾敏3人在巡查路过洞口二桥时,看见五、六个人围在一起似乎出了什么事情,当即决定停车查看,发现是一名40来岁的女性打算跳河自杀,两位热心群众正拉着她的手阻止其跳下。向元平见状想都没想就上前帮忙一起拉住该女子,同时让刘小妹赶紧报警求助,让曾敏去拦车寻找绳索等救援工具。约20分钟后,公安、消防先后赶到,向元平又协助他们一起将该女子救了上来,避免了一起悲剧的发生。事后,向元平才感觉双手酸痛不已,甚至连笔都握不住,但他却只是说:这是我应该做的。

  向元平同志一身正气,发现群众有危险毫不犹豫的出手相助,弘扬正气、见义勇为的先进事迹被掌上洞口等网络平台宣传报道,获得了群众的好评。

  向元平同志自1999年入伍以来,一贯认真负责,勤勤恳恳,不怕苦,有着一股实干精神。在新兵连时就获得了全优新兵的荣誉,2000年就因表现突出当上了班长,2001年考上了士官学校河北通讯学院并在2002年被评为优秀学员。2003年毕业后进入66036部队担任了智能化站站长,自2003年起直至2012年退伍转业,每年都被评为优秀班长,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军人和基层领导。2013年进入洞口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渣土管理所工作后,每年都被评为先进个人,在工作中深受领导和同事的好评。在生活中,向元平同志勤俭节约,团结同事,助人为乐,为人坦诚,受到了邻里和管理对象的信任和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