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全市项目建设和审计工作会议 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时间:2016-06-14 08: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童中涵 宁如娟)6月13日下午,邵阳市召开全市项目建设和审计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保持项目建设“加速度”,念紧审计监督“紧箍咒”,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2015年,我市实施重点建设项目310个,完成投资612亿元。2016年,全市计划安排重点建设项目330个,概算总投资2652.8亿元,年度投资639.9亿元。计划安排重大前期项目156个,估算总投资2636.6亿元。

  2015年,全市审计机关共实施审计和审计调查项目433个,归还原渠道资金44.92亿元,调账处理27.11亿元,核减政府投资项目工程款4.77亿元。

  刘事青指出,2015年全市审计机关在维护经济秩序、推进重点项目、自身队伍建设等方面卓有成效。下一步,要继续围绕重大政策落实、重点项目建设、资金资产安全、权力规范运行、党风廉政建设等五大方面加强审计工作。

  刘事青强调,要以正确的理念来组织项目建设,充分认识到项目建设是稳增长的重要动力,是调结构的关键举措,是保目标的重要抓手;要以高效的运作来突破项目建设,把重大项目和中小项目、基础设施项目与产业项目、当前项目与长远项目相结合;要以精细的服务来推进项目,坚持领导具体抓项目,部门协作抓项目,督查考核抓项目。

  市领导蔡典维、周国利、谢爱明、胡民主、陈优秀、肖益林、周晓红、伍邵华参加会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