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邵阳日报社首期通讯员培训班今天开班

【时间:2016-06-15 11: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袁枫 欧阳德珍)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广大通讯员的政治素养和写作水平,6月15日上午,邵阳日报社在白宫城国际大酒店多功能会议室举办2016年第一期通讯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市委副秘书长、市社科联主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化平,邵阳日报社总编辑黄颂明,邵阳日报社社长肖秋成,邵阳日报社副总编辑李顺桥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的96名学员全部来自邵东县,涵盖了县直部门、学校、医院、乡镇等单位。为期三天的培训班,邵阳日报社将组织专业老师分门别类对学员们进行系统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有消息写作、通讯写作、评论写作、新闻摄影等。

  据悉,本期培训班结束后,邵阳日报社还将分步对各县市区的通讯员进行培训,夯实基层通讯员队伍,加大各行各业新闻宣传力度,为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鼓与呼。

通讯员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市委副秘书长、市社科联主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化平

通讯员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