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新邵县酿溪镇环境卫生文明村汤仁村

【时间:2016-06-21 11: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春耕)为切实改善村环境卫生面貌,优化人居环境和发展环境,促进经济发展,记新邵县酿溪镇汤仁村按照镇委的统一布署,在全村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汤仁村委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村委班子领头,全民参与,整合整治,长效管理的原则,全面开展全村环境卫生整治,由村委刘有志,刘祥林带队,对全村村民进行宣传健康卫生生活理念,采取制作宣传标牌,设置宣传专栏,发放宣传单,书写宣传标语,切实增强村民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制定环境卫生检查制度,奖罚分明,着力整治“脏,乱,差”的死角,增加卫生设施,实行“门前三包”责任,责令村民不乱丢乱扔,乱沷乱倒,由村里出资配备专职保洁队伍,对路边,水塘,田园,河两边进行垃圾清理,整村的垃圾归总拉出,在村委和村民的共同努力下,现在的汤仁村是环境优雅,眼望无垃圾,走到哪里都是空气清鲜,被县里评为卫生文明优秀村。在以刘有志和刘祥林的精心创造下,汤仁村一定会成为更加清洁,更加美丽的新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