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市体育中心项目建设调度会 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工

【时间:2016-06-29 09: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宁如娟)6月27日下午,邵阳市召开市体育中心项目建设调度会,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工作合力,确保体育中心项目建设如期完工,为2018年召开省运动会做好充足准备。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国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民主等参与调度。

  市体育中心项目规划建设“两场两馆一校一园”、紫霞星苑安置小区、新城大道等项目,于2013年启动征地拆迁工作。截至今年6月,项目建设累计完成投资6.2亿元,完成征地1700余亩,体育馆主体工程完成。2016年,计划完成“两场两馆一校”、新城大道用地、体育公园用地拆迁工作,并同步推进工程建设。根据工作目标,体校和体育公园在2018年5月前竣工。

  会议强调,体育中心项目建设下一步要具体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片区建设指挥部在7月底之前,以市委、市政府的名义,向相关方面下达明确任务内容、任务总量、标准要求等内容的任务书;二是要依法规范项目工程、设备采购;三是大祥区成立30人左右的专业征地拆迁工作队,并于7月份完成组建、8月份进入工作;四是专业完成土地报批任务,由市国土局成立报批小组,相关方面积极配合;五是包括片区建设指挥部、片区建设公司、征迁工作队等在内的全体工作人员,全部在工地办公;六是要明确片区项目内容,将“两场两馆一校一园”、“两纵两横”列入建设指挥部统一指挥;七是强化调度推进力度,实现周调度、月调度、季调度相结合,并推出体育新城手机快报,及时推送项目建设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