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创卫办督查组回访大祥区要求整改到位的六问题

【时间:2016-07-01 08: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宁如娟)6月28日上午,邵阳市创卫办督查组根据《负面问题整改清单》,对大祥区要求27日前整改到位的6个问题进行逐个回访。要求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推进精细化管理机制,巩固创“国卫”成果。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邵府街、拦河坝、白洲、神滩等社区展开督查。经过现场查看后,督查组发现6个问题基本已整改到位。其中,邵府街社区公厕设施已完善;拦河坝社区邵水河河岸生活垃圾清理到位,麦澳多伦蛋糕店已规范经营;白洲社区西苑公园施工场地内的生活垃圾清理及时,之前堆砌的建筑材料也已用于围墙修建;神滩社区无名理发店、伍司机便利店实现持证经营,农户房前屋后杂物乱堆的问题正在整改中。

  督查组要求各社区尽快对创卫工作中存在的细节问题进行整改,实现常态化管理。积极发动群众参与,提高创卫工作效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