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武冈机场航站楼主体结构7月5日完工 已通过验收

【时间:2016-07-11 10: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图为已经封顶的邵阳武冈机场航站楼主体工程。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申兴刚 通讯员 关杨博)7月7日,有关单位和部门通过现场检查工程实体质量和查阅工程建设资料,并经分组讨论和审议,一致认为邵阳武冈机场航站楼主体工程已按设计和合同约定基本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工程质量达到设计和施工验收规范的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邵阳武冈机场航站楼建安工程由上海民航新时代机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承建施工。该航站楼位于武冈市头堂乡荷塘村附近,建筑长80.4米,宽41.4米,建筑高度12.6米,采用波浪型铝锰镁合金板屋面,建筑面积3233平方米。建筑物主体承重结构为钢框架,基础形式为柱下独立基础。主体结构工程于2016年2月18日开始施工,7月5日完工。在施工过程中,机场指挥部、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秉承“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宗旨,严格遵守施工规范和文明施工标准化要求,坚持每月进行一次大检查和综合评比,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了航站楼主体结构顺利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