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林温情·善行邵阳”湘林集团关爱少数民族贫困学子助学活动启动

【时间:2016-07-12 08: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李超 李乐)7月10日上午,“湘林温情·善行邵阳”湘林集团关爱少数民族贫困学子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在邵阳湘林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举行。

  湘林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现有资产43亿元,职工3000余人,是一家涵盖酒店投资、房地产开发、旅游产业投资;城镇、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能源投资、矿业开采;物流配送、仓储服务;农产品开发;林木种植、木材加工、机电和化工产品销售等多个领域的大型综合业务集团。自创立以来,湘林集团始终坚持“回报社会、造福桑梓”的经营宗旨,大力开展“同心”帮扶工程,积极参与扶贫、希望工程等社会公益事业和光彩职业,至今,集团已累计为社会捐款达1300余万元。

  当天,湘林集团及湘林温德姆酒店现场向市希望工程基金管理中心捐赠50万元。同时,作为湘林集团投资的高端白金五星级酒店,邵阳湘林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一元客房收益计划”启动。在此后的经营期间,酒店将从每一间客房的收益中,捐赠一元钱投入到光彩事业及希望工程。

  10名少数民族贫困学子代表在现场接受捐赠,湖南大学MBA联创班同学也向市希望工程基金管理中心进行了爱心捐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