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计划申报2017年城网项目233个 总投资3.78亿元

【时间:2016-07-13 09: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朱杰 通讯员 刘元辉)7月12日下午,邵阳市城市电网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6年项目实施及2017年项目申报情况汇报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要求,要加快城网建设,尽快完成城网改造,为全市人民谋取更大福祉。副市长陈优秀,政协副主席肖益林等出席。

  今年1至6月,全市累计完成售电量31.6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7.32%。今年,全市启动“城网三年行动计划”,加快全市农村电网升级改造。截至6月,全市已完成661个村的改造。自供区改革改造工作基本完成。城市电网建设依然较为薄弱,国网邵阳供电公司经专业分析论证,全市计划2017年申报城网项目233个,总投资3.78亿元。涉及110千伏及以上主网项目5个,10千伏新建改造线路项目27个,10千伏配变布点项目200个,城区配网自动化建设1个。

  蔡典维充分肯定电力部门在农网、城网改造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蔡典维强调,2017年是“三年行动计划”的关键之年,全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履职尽责,梳理问题,确保城网建设提质提速。在2017年城网建设项目申报上,要坚持"保民生、保发展、保重点、补短板"的"三保一补"原则,确保2017年城网建设投资达到5一10亿元,实现"居民不停电,企业不缺电,城市更美观"的目标,初步达到全省先进水平。

  蔡典维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形成紧密的联动协同机制,围绕任务实行责任分解;要与市政道路管网建设相结合,因地制宜、科学性进行逐条改造;要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履行好属地管理职责;要明确项目资金问题的解决方案,加快推进城网项目实施,为城网建设创造有利条件。

  陈优秀就城网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