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会议推进健康邵阳建设 促进人口均衡发展

【时间:2016-07-20 09: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羊长发 通讯员 王永胜)7月19日,邵阳市召开专门会议,传达贯彻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及省计生协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切实落实好中国计生协“八代会”及省计生协工作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大力推进健康邵阳建设,促进人口均衡发展。副市长李志雄,市计生协会会长杨建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计生协“八代会”和省计生协工作会议是在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和全面实施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决策部署的背景下举行的,会议明确了计生协工作的主要任务、计生协发展的基本保障,为计生协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强调,紧紧围绕中国计生协“八代会”工作要求,准确把握计生协发展方向,主动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提升协会自身建设水平,深刻领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新理念,主动承担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计划生育家庭帮扶、权益维护和流动人口服务等六大工作任务,推动计划生育多元共治,为推进健康邵阳建设,促进人口均衡发展与家庭和谐幸福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还对获得全国计生工作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