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行创“国卫”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专题培训

【时间:2016-07-20 09: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童中涵)7月19日上午,邵阳市举行创“国卫”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专题培训,要求各级政府、机关、医院等单位切实按创“国卫”要求,积极推动健康促进和科普工作,努力提高群众健康水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建平出席培训会。

  健康中国——全民健康素养促进活动是由国家卫计委开展,为期三年,每年围绕一个严重威胁群众健康的公共卫生问题开展健康促进和科普宣传活动。目前我市健康教育网络逐步健全,医院、广场、车站、社区等公共场所均设置了健康教育专栏,并做到及时更新。全民健身在我市形成了良好的氛围,定期参加各种体育活动的市民比例大大提高。培训会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健康教育认识,按照创“国卫”相关要求,高标准做好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要切实履行“促进”职责义务,责任到人落实到位,明确工作任务和范围,形成良好的禁烟控烟氛围。要迅速行动起来,查漏补缺,尽快完善健康教育与促进工作,形成良性引导机制,对工作不积极的,市创卫指挥部将坚决督查到位、严厉追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