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知联会召开“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6-07-20 09: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唐立雄 刘相逶)7月18日,邵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副会长、各小组正副组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印发了《全市党外知识分子“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是统一战线自身建设需要,是谋求邵阳加快发展的迫切需求。全市党外知识分子特别是市知联会全体理事要迅速行动起来,充分认清重要意义,把握重点,主动开展好“三个专题”学习讨论,把“学”落到实处;要立足自身岗位,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助”字文章,积极投身到“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中来,推动“两学一助”学习教育落实落细。

  “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旨在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老一辈党外代表人士的优良传统,引导全市党外代表人士传承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助力新邵阳建设。

  会议还对知联会全年调研工作、制度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