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有四人荣列湖南“最美基层文化人”候选人名单

【时间:2016-07-25 09: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刘丽)7月22日,由省文化厅、省委网信办等主办的湖南寻找“最美基层文化人”50名候选人名单出炉,并进入投票环节,我市四人荣列其中。

  这四人分别是隆回县六都寨镇张家铺村党支部委员张安兵,湖南省龙成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映龙,绥宁县李熙桥镇文化站文化辅导员、文化站站长林道珍,隆回县七江镇中心学校文化总辅导员欧阳恩成。寻找湖南“最美基层文化人”活动自3月31日启动以来,经过区县、市州文化部门推荐以及文化工作者自荐和群众举荐等途径,共有1568人报名。近日,湖南寻找“最美基层文化人”活动组委会办公室组织主办单位代表,对全省报名参选湖南“最美基层文化人”进行了初评,确定了湖南寻找“最美基层文化人”50名候选人,并于7月22日正式开启投票环节。投票分为网络投票、微信投票、声讯投票和短信投票四种方式。

  据悉,9月中旬,组委会将最终确定寻找湖南“最美基层文化人”人员名单,其中“最美基层文化人”10名、“最美基层文化人”入围者40名。届时,将举行寻找湖南“最美基层文化人”颁奖典礼,同时将组成巡回演讲报告团,到全省各市州、高校、企业、军营介绍优秀事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