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评审会原则通过市体育中心景观设计方案

【时间:2016-07-27 09: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曾国栋)7月26日,邵阳市召开市体育中心项目景观设计方案评审会。市委书记龚文密要求,要找准定位,统筹考虑整体设计方案,确保特色突出、功能完备、便民惠民。

  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国利,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邵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民主等参加会议。

  市体育中心项目占地约1700余亩,主要由体育中心和体育公园两部分组成。其中,体育中心场馆建设用地面积约480余亩,体育公园用地面积约700余亩。除体育场馆外,需建设包括园林绿化景观、水上公园、健康步道等配套设施。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体育中心和体育公园的景观设计方案介绍,市公用事业、规划、住建、消防、城管、国土和省体育产业集团等单位分别就完善设计方案提出了意见。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设计方案。会议要求,要找准定位,按照“体育中心在体育公园中建设,将体育中心建成‘体育公园’”的思路,统筹考虑体育中心和体育公园的整体设计,做到将体育运动和休闲娱乐相结合。体育中心内要尽可能多建设羽毛球、篮球、网球、足球训练场等室外运动场所,满足市民多样化的需求,体育公园里原则上不建设运动场所。要做足水的文章,将湖口井水库与邵水联通,确保体育公园内全年水位平稳;要精心做好绿化设计,实现四季有花、各类树种相对集中,形成具有层次和特色的景观。会议还对体育中心和体育公园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