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公开选聘1名工作人员

【时间:2016-07-29 08: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贺金泉)隆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日前发布公告,隆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隶属于隆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正股级公益一类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面向全县全额拨款行政事业单位选聘1名工作人员。

  本次选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2016年8月2日至8月4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报名地点设在隆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管理股(前栋三楼)。选聘对象为35岁以下(1981年8月1日后出生)全日制普通高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的隆回县全额拨款行政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报名人数与招聘职位比例不低于3:1。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选聘考试的笔试和面试时间定于2016年8月6日上午,笔试内容以计算机基础知识和网络维护为主,所有考生参加完上午8:30至9:30的笔试后,统一参加上午10:00至12:00的面试操作考试,最终成绩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折算。公务员也可以参加此次选聘考试。

  有关选聘考试的详细情况,请登录隆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lhr.gov.cn)了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