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PPP领导小组第一次调度会议咨询服务机构办理办法

【时间:2016-08-03 08: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宁煜)8月1日下午,邵阳市召开PPP领导小组第一次调度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国利要求,突出重点,明确职责,加快推进PPP项目,促成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开工。

  目前,我市建立了PPP项目平台库,成立市PPP办和市区重点基础设施PPP项目前期工作办公室,制定了2016年年度计划和中期开发计划,纳入今年计划的PPP项目有17个,总投资410亿元,入选全市PPP平台数据库的项目有56个,总投资811亿元。我市搭建了PPP咨询服务机构平台,筹建了项目专家库,一批重大基础设施PPP项目编制了方案,与央企进行了项目对接和招商推介。邵阳市城市快速三环线项目总投资113亿元,正在争取财政部PPP基金支持,市素质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等一批项目纳入省第三批示范项目库。

  周国利对我市前一段PPP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周国利指出,PPP是一项崭新的工作,下一阶段一是要突出重点、全面推进。对市委、政府研究的项目尤其是三环线等6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必须尽快落地,尽快开工。二是要明确职责、加快推进。对业主单位、主管部门、PPP办等单位、机构的职责要进一步明确。三是要主动履职、合力推进。业主单位要主动联系市PPP办,完成相关基础材料,抓好开工与施工。四是要完善制度、规范推进。五是要强化考核、督办推进。

  会议听取了财政、住建等部门汇报,审议了我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的实施方案(代拟稿)、咨询服务机构办理办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