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博窝点隐匿山头竟有岗哨望风 当场抓获涉赌人员15人

【时间:2016-08-16 08: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马剑敏  通讯员 王中辉)后山上有个赌博窝点!7月29日,邵阳县公安局黄亭市派出所快速出击,捣毁一隐蔽在山头的赌博窝点,当场抓获涉赌人员15人,收缴赌资1万余元。

  黄亭市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知,在邵阳县黄亭市镇茶铺村陈家院子后山上有一个赌博团伙频繁活动。29日上午,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有数十人正在“陈家院子后山”聚众赌博。

  据侦查,该赌博窝点远离公路,就设在山顶的丛林中。从山脚到山顶直线距离就有有七八百米,且道路陡,山上为植被茂密的丛林。侦查员发现,在进山的路上,该团伙还放了几层岗哨。如果陌生人在山脚出现,山上的人很快就能察觉。

  为了将该赌博窝点一网打尽,该所进行周密部署。下午1时许,侦查员奔袭山顶,将参加赌博的邓某等15人包围抓获。

  经查,该赌博窝点处于邵阳县黄亭市镇和金称市镇交界地,来参加赌博的主要是黄亭市、金称市和塘田市三个乡镇的人员,最多的时候有四五十人聚集赌博。参赌人员多以扑克牌“扳点子”的赌博方式,赌注为一百到三百元不等,每局输赢上千元。

  目前,邓某等违法人员均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