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旗袍大赛邵阳赛区选拔赛启动 初赛将于9月中旬开赛

【时间:2016-08-16 08: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童中涵)8月14上午,湾田广场第三届中国旗袍大赛湖南邵阳赛区选拔赛在华天大酒店举行启动仪式,此次大赛的初赛将于9月中旬正式开赛,复赛定于9月下旬,届时将选拔出12位佳丽赴张家界参加湖南赛。

  为弘扬民族服饰文化,展示新时代宝庆儿女的魅力与风采,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邵阳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湾田广场第三届中国旗袍大赛湖南邵阳赛区选拔赛”。本次大赛的赛事内容包括:个人风采组、幸福家庭组和团队风范组。初赛环节采取选手服装走秀、评委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选拔。复赛环节将增加才艺展示和知识问答环节,复赛评选结果将综合评委打分、现场观众打分和微信投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